close

從上次的寢聚到今年的寢聚

中間隔了三年

再聚首

感覺依舊

很開心大家沒有經過人情世故的焠鍊

而在老朋友面前變了樣走了味

希望下一次的聚會只要再等一年就好

三年太長了

希望

寢媽能夠在26歲找到妳的真命天子

woo能如願盡快找到ㄧ份好工作

我可以順利的在我想要的公司上班

by Chancy

 

 

題外話ㄧ:寢媽可要記得妳答應我的事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決定穿上婚紗的時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會從美國趕回來

題外話二:我把三年前的照片上傳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三年來我們有什麼改變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好像沒什麼變,大家都ㄧ樣年輕^_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9339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